【邪簇邪】非典型分手(迟来七夕贺文)


※ 剧情、人设皆OOC  

※ 标题雾,短打甜饼

※ 感谢大家的喜爱,本人社畜一枚,工作busy,为爱发电

 《问情》一时脑洞,不会弃,但不能及时更文请谅解

 

 


黎簇和苏万正窝在书房打游戏,两人是高手但防不住网线对面猪一般的队友,一通操作下来还是输了,气得黎簇骂骂咧咧摘了耳机。


“哎鸭梨,今天可是七夕节,怎么来我家打游戏?吴老板没安排?”


不提这还好,一提黎簇的脸更臭了。


前几天他明里暗里提醒吴邪,什么哪家餐厅开了新活动啦、哪款游戏出新品啦、小视频里男生准备送的礼物很搞笑啦,甚至给他看了七夕热搜新闻,但是吴邪除了说去吃、去买和不予置评外,一点其他多余的反应也没有。


本来黎簇还在自我安慰,吴邪毕竟年龄大了,思想跟不上潮流能理解,想不出这种花里胡哨的方法,当天总会有点表示的。


可是一早迷迷糊糊间只落了个早安吻人就不见了,不久前还发信息说,今晚忙会迟点回来。


还回来干嘛?有本事就不要回来了!


老男人!臭男人!一点都不体贴!我干嘛要看上他?


“分手!我要分手!”


“啊?”苏万傻眼,然后看黎簇穿上衣服夺门而出,


“鸭梨你冷静点。”


“砰!”回应他的只有摔门声。



 

臭着脸一路开车到家,这里是远离市中心的别墅区,吴邪不喜嘈杂,又想距离黎簇大学近一点,不用在校住宿方便回家,就在这里买了一套,两人住这的时间也最长。


家中灯火通明,想必吴邪已经到家了,倒也奇怪,发现他这个点没在家竟然没像平时一样打电话唠叨。


将车停到旁边车库里,再站到家门口时刚刚憋着的气却一下消散了,要分手的念头也随之消失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丝绒盒子,叹了口气:算了老男人不怪他,我干嘛要和他计较,七夕礼物谁准备都一样,这次我站上风,看他以后还敢不敢逮着教训我,哼。


黎簇理了理衣服,自信开门,倒被眼前景象吓一跳,中型大小的插旗歪歪扭扭分布,倒像是地图一般。


“这什么?”弯腰捡起玄关处第1个点的物品,还有一个包装好的礼盒,是当时他和吴邪第一次见面,他趴在沙发上背上顶着图案的照片。再往前走,第2个点的照片是他们出发去往古潼京的路上,两人那时还不合,照片上都臭着脸,黎簇摸着照片笑了笑,又拿起一旁的礼盒放在怀里。


第3、第4、第5......每个点都是他和吴邪经历过的点滴,也见证着他们之间情感的转变。最后几张,是他们了结一切回归烟火,在漫天星空下散步、在游乐园摩天轮上亲吻、在沙发相拥看电影、在厨房间打闹。


黎簇抱着满怀的礼盒和照片顺着插旗走到二楼阳台,最后一个站点,是吴邪。


那个人正等着他,手里拿着开盒的戒指,黎簇放下礼盒哭咽着奔到那个人的怀里,“我没想哭的,都怪你。”


“好都怪我。黎簇,七夕快乐。”


黎簇撇撇嘴,看着吴邪帮他戴上戒指,从怀里也掏出丝绒盒,“怎么什么都让你占先啊?”


“在我这里,你永远占先。”


黎簇不好意思低下头,这人最近是偷偷学了什么教程吗?怎么说话这么好听?


“戴了戒指可不能分手了。”


“啊?苏万这个大嘴巴!我是一时气急才说的,谁让他告诉你了?”


看着吴邪带着调笑越来越靠近的脸,黎簇眼睛转到一边的礼盒上,


“我..我要拆礼物了。”


想探出去的身体却被拦腰抱住,


“先让老男人拆礼物。”

 


 

-END-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娜娜子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